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周国岭调研秀山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1月25日 16:5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周国岭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秀山乡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周国岭强调,秀山作为岱山南向门户,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高标站位,加快推进海岛大花园建设,积极作为,转变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周国岭一行先后来到秀山大桥秀山端登陆点以及接线公路沿线,秀北、秀南、秀东三个村以及滑泥主题公园等地,仔细查看了解各个点位的绿化改造、村庄环境治理和风貌打造、旅游商贸经济发展等情况。

  调研中,周国岭强调,秀山要以优美的生态环境推动产业落地,以生态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全力打通“两山”转化通道。要加大谋划、规划和建设力度,以城市标准来打造乡村,高质量推进秀山园林绿化、村庄风貌等专项规划编制,加快推动项目落地,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增强秀山的活力、品位与境界;要加大改革力度,探索通过多种运作模式来推进大花园项目建设;要精心谋划好“十四五”工作,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在社会治理工作中闯出一条路,推进智慧治理、加大四个平台建设,进一步健全乡村治理体制机制;要高度关注各项社会事业发展,重点做好教育提升、文化挖掘和深化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要建设过硬基层党组织,引导村干部转变工作理念,主动担责,推动村级项目建设,办好换届后的第一件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兰兰 王润东 何晓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