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我眼中的岱山 | 陶湘蒙:宾至如归 我们愿与岱山的经济发展一起腾飞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1月27日 16:5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精准招商。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扶持。近几年,我县的营商环境让人惊喜,吸引了不少企业落户岱山。从企业的入驻到发展,各部门为他们提供了全方位、全覆盖服务。今天《我眼中的岱山》一起来听听四川润和催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湘蒙的心声。

  我叫陶湘蒙,是四川润和催化新材料股份有限的副总经理。我们四川润和是一家高科技催化材料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入驻岱山,主要是考虑到岱山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地理环境,特别是针对国际化市场,让我们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开春之后,我们会进行土地的硬化和场地的施工,计划在明年的7月正式试生产。

  来到岱山后,我一直有宾至如归的感觉,首先是政府非常支持我们,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内,我已经多次参加了政府的各种洽谈会以及介绍企业红娘的活动。

  对于岱山来讲,我们是一个新的企业,所存在的诸多不方便之处,开发区管委会领导都给予了支持。在办公环境方面,给我们安排了两间最好的房间作为办公室,同时还给我们提供了三间公租房,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让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开展工作。

  岱山政府不但给我们做好了安家的工作,而且也提供了置业的条件,主动提供机会,让我们和岱山地区的一些大型公司合作。我们企业愿意跟着岱山的经济发展共同腾飞。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施佩佩 王凯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