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从“跑几次”到“最多跑一次”企业感受满满获得感
“我要为岱山的‘最多跑一次’点赞”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1月29日 15:1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我叫张国强,我们企业于2019年5月份进场进行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设备安装,预计今年12月份具备投产条件。投产后,企业将年处理2.5万吨的金枪鱼原料,年产值约3.5亿元。从目前建设进度来看,我们有望提前完工投产,我觉得这离不开“最多跑一次”政策的赋能。

  我们企业因为新建厂房,需要办理不动产权证。在我印象中,办理不动产权证少不了查询、合同备案、交税、登记,不同的流程要到不同部门的办事窗口分别取号排队等待,全部办下来一天也有可能办不完。但现在,这些流程基本在一个窗口就能办好,而且一个小时就够了。这是“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给企业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便利。

  投资建设期间,我认为“多审合一”也是企业最看重的政策利好。以前要跑安监、住建、消防、气象等多部门和各种中介,提供几十斤重的图纸单独图审。如今能在线提供图纸资料,有关部门在线反馈审查结论,节省时间的同时,还能省下不少的审查费用。

  政策好是一方面,办事人员认真负责、不厌其烦的办事态度也值得赞许。有些政策我们不是很了解,相关部门的领导、办事员经常会主动跟我们来沟通,尤其是政策不明之处,还有一对一上门解读;遇到我们去办事,也会提前告知我们,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以免多跑错跑;再者就是我们有事出差了,相关部门的代办员会帮着代办。

  此外,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等方式,对我们企业落户项目实施多部门联席预审评估,缩减了办证时间,实现了企业办理相关登记,“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完”。

  岱山的营商环境非常好,政府的服务效率高,许多服务想在我们前面。回头看,我们企业选择落户这里是正确的。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整理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