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孙志龙调研东沙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速提质提效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2月2日 20:4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东沙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找准定位谋发展、突出特色优生态、改革创新求突破、协同发展强治理,推动东沙经济社会发展提速提质提效。

  孙志龙一行实地查看了桐盘湾、江窑湖可食地景打造情况。在听取东沙镇今年工作亮点、明年及“十四五”工作思路汇报后,他表示,东沙镇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切实提高发展站位,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对标县域发展目标,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大桥时代、大石化时代的到来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孙志龙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段时间镇党委工作的重要抓手,认真学深,悟透;要深刻认识到东沙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紧紧抓牢发展机遇,紧抓工业不放手,做精做细东沙工业经济,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要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思路,做好年底收官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我县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贡献东沙力量。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忠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