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20)  >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城在行动  >  创城在行动

县领导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2月3日 08:3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创城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扎实全面推动创城工作。昨天上午,县委书记周国岭,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分别带领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全县创城工作。

  周国岭一行先后来到东海村一待建地块、江南大桥周边区域,就环境卫生等情况展开实地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随意晾晒、垃圾乱堆、环境脏乱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检查中,周国岭指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既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市民素质提升、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群众的必要手段。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创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明确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进一步强化落实,建立协作配合机制,进一步深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让创城留下盲区和死角;要加强文明工地建设,树立安全卫生、整洁有序的工地形象;要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创城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共享创建成果。

  孙志龙一行先后走访了高亭城西城郊结合部、部分城中村、开放式小区、城区背街小巷。他指出,要切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依照“谁管理、谁负责、谁整改”的原则,责任单位认真负起主体责任,一鼓作气,以最短时间落实整改。孙志龙强调,创城工作已到关键时刻,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要求,做到不缺项、补弱项、增强项,层层抓好责任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将创城各项工作抓好抓实;要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切实解决一批长期存在的城市顽疾,推动城市管理走上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轨道。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兰兰 金忠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