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我县企业首次上榜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2月14日 10: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2020年度浙江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公布,舟山晨光电器有限公司上榜,成为我县唯一入选企业,也是我县企业首次入选省企业标准“领跑者”。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旨在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鼓励性政策。本次评审,最终评选出25家企业的29项标准作为2020年度浙江省企业标准“领跑者”,舟山晨光电器有限公司制定的《高效吸尘器电机》标准入选该名单。

  “在行业里,我们晨光电器率先做了这样一个标准,对公司的地位、品质认可度等方面都有所提升。”舟山晨光电器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付世彪说。

  另外,晨光电器还积极参与国家标准的制定,目前公司主导起草的《吸尘器电机》国家标准已通过国标委的投票,等待立项。

  晨光公司入选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仅是我县企业质量提升、标准引领工作的一个缩影。据悉,目前,全县已有品字标企业2家、制定发布“浙江制造”标准4项、政府质量奖企业13家。

  “接下来,我们将引导企业标准'领跑者'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分享先进标准领跑经验,组织我县企业开展对标达标提升、质量经验交流等活动,鼓励我县优秀企业参与制修订标准,力争制订发布更多高质量标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与标准计量科副科长毛晓艳表示。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夏秉挺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