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文明上网倡议书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3月8日 15:1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互联网作为人们获取信息、生活娱乐、互动交流的平台,已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行为方式和价值观念。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促进和谐稳定,是全县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及广大网民的共同责任。在此,我们向全县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及广大网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格规范网站建设与管理。自觉遵守国家关于互联网发展和管理的法律、法规及政策,接受政府主管部门的行政管理和业务指导,不违法违规开展业务,切实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

  二、建立健全网站内部管理规章制度,规范新闻信息发布;坚持提供客观、真实、健康的信息和内容;坚持提供健康的上网环境和内容链接;强化行业自律,恪守行业规范,加强对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网络公德教育,不断提高网络媒体的社会公信力。

  三、自觉抵制网络低俗内容。不制作、不传播违反国家法律、影响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和宗教信仰的新闻和信息;不开设不健康声讯服务,不登载不健康广告,不链接不健康网站;不运行带有凶杀内容的游戏。

  四、坚决抵制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道德相违背的信息内容。对散播谣言、侵犯隐私、侮辱他人、信谣传谣的信息及时删除,不跟风,不炒作。

  五、全县互联网行业、广大网民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切实坚守法律法规底线;坚守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坚守国家利益底线;坚守公民合法权益底线;坚守社会公共秩序底线;坚守道德风尚底线;坚守信息真实性底线。

  六、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不在网站上发表、转载违法、庸俗、格调低下的言论、图片等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倡导文明言行、传播文明观念,做文明上网人。

  朋友们,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和谐,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持文明办网、文明上网,让网络空间晴朗起来,共同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

 
来源: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