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20)  >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城在行动  >  创城在行动

创城回头看:电动车违停现象依旧存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12月29日 16:5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随着我县对电动车违停行为的持续整治,电动车停放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城市街道干净整齐、秩序井然。近段时间,记者发现,不少市民为图方便而随意停放非机动车,不仅妨碍了行人正常通行,也有损城市面貌。

  高亭城区风情街一带,这里的人行道非机动车车位已经取消,该区域对非机动车车位进行了重新布局。但记者发现,这里还存在不少违规停放现象。在一家烟酒商店门口停满了电动自行车,就连消防通道也被堵住。

  沿着风情街向西,在儿童公园北侧,来公园游玩的市民,为图方便把电动车停放在不该停放的地方。

  蓬莱阳光小区北门,这里摆放着“取消停车位”的标识,但还是有部分市民把电动自行车随意停放。

  电动车违停乱象究其原因,就是贪图便利。殊不知,你方便了,但道路拥挤了,市容市貌给损坏了。创建文明城市,请大家遵守公约、文明停车,让我们的城市保持整洁、有序。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何晓琼 赵嘉波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