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何中伟在岱开展“三服务”活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1年1月5日 11:3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来我县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他强调,要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硬碰硬地攻坚克难、实打实地解决问题,把“三服务”精准送达到企业、群众、基层急需处,以服务的实际成效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作为村社组织换届省级试点村,岱东镇沙洋村于2020年8月18日顺利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何中伟走进村民办事中心、卫生服务站、老年照料中心、文化礼堂、民宿等地,详细了解沙洋村发展规划、村民生活、集体经济以及各项服务开展工作。他指出,新一届村班子要谋划好换届“后半篇”文章,继续在环境整治、土地流转、民宿经济、乡村旅游等工作上加大力气、下足功夫,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何中伟还来到舟山市海山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岱山经济开发区石化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园区建设进展情况。何中伟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非常重视关心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相关部门要创新思路,敢于担当,进一步强化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企业要加快科技创新,打通国际国内双循环,为“十四五”舟山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岱山要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出清僵尸企业,推动资源要素向优质企业集聚。要大力发展以石化装备制造等为主的石化服务业,积极拓展石化中下游产业链,在新区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滕云 何晓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