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孙志龙报道集

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1年1月8日 19:0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周国岭、孙志龙、沈兆幸、陈雅君、陈海平、徐新、陈琳尹、施静海、方海英、张剑光、王锡兵、叶军、郁曙军、庄晨辉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国岭主持。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岱山县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指出,全县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提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奋力谱写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新篇章,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工作,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以大开放促大发展,建设高水平开放型经济;实施创新驱动首位战略,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建设现代化海洋产业体系,培育产业竞争新优势;坚持数字化改革牵引,打造一流县域营商环境;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高标准建设海岛大花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大会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准,把握时代大势,服务发展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激情创业、拼搏赶超,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四个岱山”,为奋力谱写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就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和岁末年初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兰兰 王润东 金忠 方佳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