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蓬莱人家

情系村民 冬日送暖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1年1月13日 14:2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自入冬以来,我县已遭受两次寒潮,大家纷纷感慨:“这个冬天格外冷!”但对于岛城百姓而言,在寒冬里,最有意思的当属村文化礼堂里那些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给了他们别样的冬日温暖。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近日,长涂镇长西村文化礼堂特邀舟山新城翁洲文化传媒工作室给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越剧折子戏专场,越剧演员表演生动传神,村民纷纷叫好,反响十分热烈。

  与此同时,由县慈善总会主办、长涂镇倭井潭村承办的“情暖夕阳,关爱老人”专场文艺演出也在倭井潭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吸引了辖区200余名村民前来观看。活动在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越剧折子戏、扇舞表演、太极拳、小品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场。此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文艺演出活动和良好的社会氛围渲染,充分展现社会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侍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而在港南村文化礼堂则进行着一场接地气的趣味体育活动。插秧、飞镖、套圈、投篮……活动吸引了百余名村民前来参赛,大家个个热情高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此次文化礼堂运动会,将体育元素融入文化礼堂,不仅让文化礼堂“动”起来,也让村民在活动中强身健体,促进了邻里间的交流。据介绍,近年来,港南村不断加大对村文化礼堂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将乒乓球、健身路径、健身房、篮球等体育健身项目布局到文化礼堂周边,让村民的文化体育活动“触手可及”。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赵嘉波 社区记者 黄清清 赵树星 庄利群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