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俞东来在岱调研时强调: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全力构建发展新格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1年1月13日 17:3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2日,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在我县调研时强调,岱山作为舟山工业经济重地和发展新高地,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担当、创造新奇迹。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永艺,县委书记周国岭等陪同调研。

  俞东来首站来到岱西镇双合村,调研古村落保护开发、村级经济发展等乡村振兴情况。勉励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发挥好毗邻鱼山石化基地、双合石壁景区等地理优势,统筹推进美丽村庄各项建设,大力发展民宿餐饮等富民产业,不断丰富产业链条,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

  在卓然(浙江)集成科技有限公司集成块项目现场、浙江瑞程石化技术有限公司和数字经济众创园,俞东来详细了解石化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布局、建设推进,企业生产运行、新技术开发、数字经济发展等情况,对我县有力有效做好“腾笼换鸟”文章,加大经济转型升级力度的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坚定方向、集中精力,加快完善产业布局,加快形成产业新体系,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俞东来还来到数字岱山创新大厦,向工作人员了解智慧城管、应急指挥、基层社会治理等四个平台的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立足县域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的综合管理机制,全面提高城市管理及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不断提高县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

  俞东来强调,舟山绿色石化基地产能相继释放为岱山下一步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要围绕石化产业链加大招商引商力度,精准招商,努力招引一批石化大项目好项目,加速实现产业集聚。要系统谋划、科学布局,全力推进配套石化产业园区建设,加快完善产业布局,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舟山石化基地等重点区域要整合力量,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滕云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居安思危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我县两集体一个人获省级荣誉
我县举行首届中小学生象棋比赛
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员座谈会召开
县政协召开政协参加单位联席会议
挖掘岱山文化 助推文旅融合 岱山...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今起入汛 我县多措并举抓好防汛工作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
长涂镇入选浙江省文明乡镇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