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海岛大花园绘精致画卷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1年1月14日 09:2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城市精致大气、乡村秀美和谐、交通便捷通达、民生福祉攀升、社会治理创新……打开2020年画卷,岱山独特的海岛大花园气质扑面而来,一片生机勃勃、昂扬向上的全新景象。

  这一年,我县坚持规划引领,加强重点区块规划设计,高标准编制完成《东海郊野公园规划》《小长涂未来社区规划》……

  这一年,我县加快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新江南大桥建成通车,舟岱大桥、526国道岱山段改建、燕窝山陆岛交通码头等项目建设提速,岱山人民的“登陆梦”正加快变成现实;岱山新天地综合体建成营业,夜经济示范带建设完成,精致城市建设让岱山人民享受精致生活……

  这一年,我县全面复制市创城经验做法,加快全域全景提升,持之以恒地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治水治污大会战,成功获得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和省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称号,并捧得“大禹鼎银鼎”……

  这一年,我县尽心竭力办好为民实事。加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深化健康岱山建设,启用峰景湾幼儿园和新高亭镇中心卫生院;推动文旅体深度融合,积极应对疫情,加快旅游业复苏……

  这一年,我县大力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创新基层治理,构筑“一体两地”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乡镇“基层治理四平台”、村社党群服务中心、全科网格的社会治理体系,实现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地”;打响“东海渔嫂”“瀛洲红帆”等治理品牌;东沙镇“四治融合”治理模式入选浙江乡村振兴十大模式……

  一幅幅幸福画卷,记录的是建设品质岱山、加强民生保障的砥砺奋进步伐,绘就的是成果惠百姓、全民乐欢颜的幸福篇章。海岛大花园,岱山正踏浪前行!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