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走村入企 县领导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1年1月14日 09:3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巩固提升‘三服务’活动成果、推动‘三服务’常态化、精准化、规范化”。2021年开年第一周,我县掀起“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

  1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国岭来到奥博管业有限公司,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周国岭鼓励企业以项目建设为新起点,在技术和产品创新上不断发力,强创新、优产品、拓渠道,做大做强产品品牌。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做好服务工作,全面梳理查找企业需求和困难,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

  在秀山乡秀东村,周国岭一行实地查看了村级“开门一件事”惠生临时商贸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听取秀东村基层治理、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的汇报。周国岭充分肯定了秀东村在村集体经济、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要做好村社换届的“后半篇”文章,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要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村发展规划,要抓住项目落地契机,发挥好资源优势,探索多种合作方式,因村制宜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扎实推进富民增收工程,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让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

  1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指导、督办空中飞线整治工作。在蓬莱新村一小区和安澜路有关点位,各类电线电缆飞檐走壁、纠结缠绕,通讯用线、网络用线、电力电线凌乱交错,不仅影响了城市容貌,也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孙志龙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的飞线整治方案。孙志龙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尽快落实“空中飞线”清理整治,明确整治标准和时序步骤,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梳理排查,及时向公众发布清理整治公告。要加强信息沟通,积极争取居民配合支持,协调解决矛盾和问题。孙志龙指出,要结合城区提升改造、通信线缆管道入地、基础设施同步建设等工程,按照“规范、有序、安全、美观”的原则对“飞线”进行梳理整治,做到线缆纵横排列、横平竖直、布线合理。要结合整治成果,制定相关标准,并参照标准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空中飞线整治行动,切实提高群众对“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满意度。

  1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兆幸走村入企,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在东沙镇泥峙村,沈兆幸与村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里目前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改善、村级产业发展、社会基层治理等情况。沈兆幸充分肯定了泥峙村村委班子的工作举措和作出的努力。针对村班子成员所反映的问题,沈兆幸表示,将会跟进对接,沟通协调,争取政策支持,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村里实际困难和问题。在舟山海宏新材料有限公司,沈兆幸了解了企业近阶段的发展和未来规划,倾听了企业发展诉求,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在技术研发与市场营销上再谋突破,并表示积极回应企业诉求,为企业在政策落实、人才招引等方面牵线搭桥。

  1月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雅君赴岱西镇前岸村,与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村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问询发展过程中困难和问题。陈雅君指出,发展村级经济,需要群策群力,坚持以民为本。村委班子要主动作为,科学谋划,要在发展集体经济、振兴乡村上想办法,找点子,谋出路。同时,也要着力打造良好村居环境,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舟山宁兴船舶修造有限公司,陈雅君在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后,勉励企业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创新能力,为岱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陈兰兰 王润东 何晓琼 金忠 戎珍妮 丁启哲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