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消防宣传进文化礼堂防火意识根植老人心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1年1月16日 12:2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推进消防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增强辖区老年群体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助力冬春火灾防控和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月14日下午,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岱东镇政府开展“消防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5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宣传人员向居民分发了消防宣传手册,播放了近年来较为典型的社区家庭火灾案例视频、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教育片,并用通俗易懂的本土方言讲解常见的家庭火灾隐患、冬季防火注意事项、自救逃生知识等内容,重点讲授了煤气瓶起火处置方法、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等贴近居民生活实际的消防知识,提醒他们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下一步,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推进“消防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拓宽消防宣传渠道,丰富消防宣传形式,大力普及消防知识,提升消防宣传影响力,进一步激发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情。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丁启哲 通讯员 周胤铮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