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关切发展大计 群众收看人代会开幕直播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1年1月19日 17:2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过去发展取得了哪些成绩?未来岱山又将如何发展?这些都是我县群众十分关注的话题。1月19日上午,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直播,吸引了众多群众收看。

  上午9点,在高亭镇闸口社区、蓬莱社区的会议室里,居民们正通过电视屏幕收看开幕式直播。大家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中提到的过去一年岱山所取得的成就,纷纷表示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大家在寄语岱山未来更加美好的同时,表示将积极投身“四个岱山”建设。

  “在疫情期间,526国道等重点项目仍在热火朝天地建设。”高亭镇闸口社区居民孙财郎希望,岱山建设得越来越好,环境更优美,旅游设备更完善。

  高亭镇蓬莱社区的郑彩卿则认为,如今的岱山日新月异,自己为身为岱山人而感到无比骄傲。“祝愿岱山跨上新台阶,在各方面都得到更大的发展,希望岱山人民过上更加美满、幸福的生活。”

  作为社区基层干部的高亭镇闸口社区工作人员王艳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深入贯彻两会精神,紧跟岱山发展步伐,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邱璐 孔宇泽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