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疫情防控落实不力 县内4家场所被处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1年1月22日 18:1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县公安局结合“岁安”7号行动,对全县范围内酒店宾馆、餐饮服务、文体娱乐等公共场所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清查,查处4家疫情防控落实不力的场所。

  按照规定,公共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须配备消毒液,工作人员应佩戴口罩,做好防护上岗;入口处需加强值守,对进入场所的全部人员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亮码”管控措施等。前期,各场所负责人均已签署了疫情防控告知书。1月20日晚,我县警方对县内155家酒店、旅馆等重点住宿接待场所以及其他公共场所进行了检查。

  “我们在检查中发现,有部分负责人或从业人员对防疫工作不是特别重视,我们对其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意见,但是从整改的情况来看,个别还是没有整改到位。”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王科伟表示。

  警方对检查发现的疫情防控落实不力的25家场所,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敦促整改,并于当晚进行复查。但在复查过程中,仍有4家场所未能落实整改意见,警方按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发布的决定、命令,对该4家场所业主作出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落实疫情防控,公共场所必须严格执行“戴口罩+测温+亮码”规定。接下来,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机构的检查力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佩佩 金雷杰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