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蓬莱人家

文艺汇演送欢乐 敬老孝亲传美德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1年10月12日 14:1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又是一年重阳到。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高亭镇闸口社区在高亭成校举行“敬老孝亲传美德 文明创城唤和谐”孝亲敬老重阳节文艺演出,邀请了岱山县晚霞艺术团为辖区老年人送上一台精彩的“文艺大餐”。

  活动在唐装秀《盛世唐装》中拉开了序幕,小品《文明交通从我起》、越剧表演《送凤冠》、快板表演《垃圾分类就是好》……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期间,还穿插了创城有奖知识问答,现场气氛热烈。

  社区工作人员更是送上节日祝福,祝愿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健康长寿。此次文艺演出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关心,也让他们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施佩佩 社区记者 陈慧君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五一”假期前期多云 后期雷阵雨
“菜篮子”五一平价供应今日启动
【了不起的你】赵仕波:专注船舶...
温暖五一行 致敬劳动者
县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迎...
备足运力 保“五一”假期客运通畅
高亭镇群众文化年系列活动启幕
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筑牢节日安全关
张文科卢建波节前检查安全工作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