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启招才高校行

  日前,县人社局携手县内6家优质企事业单位,赴湖南开启招才高校行,拉开了我县“就业月”专场校招活动序幕。

  据了解,县人社局重点组织了岱山医疗健康集团、浙江鼎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6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相继走进湖南工程学院、长沙医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校招,共推出助理工程师、仪表运行、技术员等50余个岗位,计划招聘250余人。现场共收到简历400多份,初步达成意向100余人。

  县人社局还与湖南工程学院签订引才合作协议,签约授牌“岱山县引才工作湖南工程学院站”,与当地高校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制度,合力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这也是继山西太原工业学院、山东临沂、四川宣汉之后,我县在省外设立的第四个引才工作站。

  下一步,我县将依托引才工作站,大力宣传推介岱山人才政策,举办岱山县用人单位校园招聘会,组织在校学生来岱对口实习实践等,不断为岱山产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