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20) > 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城在行动 > 创城聚焦

周国岭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岱山新闻网     2022年7月23日 10:0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22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共同富裕大场景下更大力度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全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在县图书馆,周国岭详细了解整体布局、服务管理、日常运行维护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图书馆是国家文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服务方式,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民阅读,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要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举办好群众性公益文化活动,展示好城市文化建设成果,持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文化素养。

  在高亭镇闸口社区、海滨农产品集中交易点等地,周国岭就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和秩序等情况展开实地检查指导,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周国岭强调,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要通过创建,提升岱山城市外在形象、内在文化、管理水平,使岱山这座城市更具魅力、更有活力,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快实施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实施公共服务设施提标扩面、环境卫生设施提级扩能、市政公用设施提档升级、产业培育设施提质增效等工程,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要大力实施洁化序化美化绿化工程,让干净、整洁、有序、绿色、无视觉污染成为城市的底色。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方佳 潘成汉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