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专户网银端“通车”助企赋能数字化改革

  近日,岱山农商银行为舟山市海丰港务工程有限公司长涂码头改扩建工程项目部开通了监管账户网银功能。此举,实现了企业专户监管与企业网银内管系统的无缝对接,填补了监管专户企业网银端操作空白。“因为单位在定海,我们再也不用来去跑柜面转账汇款了,省心省力,真的太感谢农商银行了!”该企业网银经办人说。

  “企业专户监管的‘线上线下’渠道贯通后,切实解决了以往资金监管专户业务只能通过柜台办理的问题,省去了经办人员跑银行、跑窗口的环节。”岱山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功能开通后,企业经办人员可以直接登录企业网银客户端操作“预填单”模块,使相关监管账户可以通过企业网银进行业务提交,待银行内管系统操作员线上审核通过后,在线就能实现监管资金汇划。

  监管账户合规线上走,是岱山农商银行落实数字化改革、积极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减负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秉持“最多跑一次”的理念,精准施策,打造老百姓心目中满意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