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白峰路扩建 计划12月底实现双车道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2年8月13日 16:1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加快高亭城区城市路网建设、持续改善出行环境,县白峰路扩建工程于近日启动,该路段车行道将由原来的单车道变为双车道。

  雨污水管槽开挖、检查井预制……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白峰路,南起沿港西路,北至环城北路,道路全长约257米,原先只是一条狭窄的道路,周边居民出行及车辆来往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此次扩建工程将对该路段拓宽10米。

  岱山县竹屿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姜涵程说:“白峰路原先是单车道,没有人行道。现在我们对白峰路进行扩建,把单车道改为双车道,这样能极大地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在建设过程中还会增设专门的人行道,可以提高周边市民的出行安全。”

  据悉,白峰路扩建工程总投资1333万余元,主要对路面基础设施、路面拓宽等内容进行改造建设,同时还将进行雨污水管道、架空线路地等配套设施建设。

  扩建后的白峰路将大大提升道路综合承载能力,确保行车及行人安全。在此也提醒市民,改造期间道路全段封闭,施工路段车辆无法通行,请过往车辆和行人自觉遵守现场标线指示引导。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施佩佩 王凯 初审编辑:陆双燕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