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图片新闻

增设“呼吸综合门诊” 提供精准便捷诊疗服务
 
  岱山新闻网     2023年1月9日 09:3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让患者得到更为快速、便捷、精准的诊疗服务,1月4日起,县第一人民医院增设“呼吸综合门诊”,由该院内科专家和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专家开诊。

  “呼吸综合门诊”设在县第一人民医院门诊部四楼,所有新冠病毒感染相关症状的患者,如生命体征相对平稳,但有咳嗽、胸闷、喉咙干痒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均可前往该门诊就诊。

  “主要是‘阳’后有发热、咳嗽等反应,多数以普通型和轻症为主,这些经过调理都会自己慢慢好起来,如果严重的话则需要进行输液或住院。”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专家蔡哲钧表示,“呼吸综合门诊”的增设,有助于解决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就诊不便的问题,最大程度满足患者诊治需求。

  据悉,该院的“呼吸综合门诊”于周一至周五开放开诊,时间为8:00~11:30,14:00~17:00,上午、下午各限号80个。为降低院内感染的风险,医院建议患者尽可能通过网络预约,分时段就诊。

  与此同时,县中医院也将于1月9日起开设“呼吸综合门诊”,地点位于门诊2楼,不限号源,全天坐诊。患者可通过自助机预约、手机预约、电话预约、现场预约等方式进行预约挂号就诊。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何晓琼 初审编辑:孙浙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