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县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岱山新闻网     2023年2月9日 19:2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9日下午,全县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和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更加自觉履行第一责任,树立抓党建聚人才鲜明导向,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在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中加快海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建波,县委副书记徐新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邵情讲话。7个乡镇和2家单位党委(党组)负责人作口头述职,周国岭一一作出点评,肯定成绩、提出不足,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其他党委(党组)作书面述职。与会同志进行现场评议。

  周国岭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党建、聚人才,引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国岭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抓好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意义尤为重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抓党建带全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发展到哪里,党建和人才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切实把党的组织和人才优势转化为引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海岛共同富裕、基层治理现代化等改革发展的强大动能。要大抓基层固根基,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严密基层组织体系,建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基础保障,推动基层党建全域建强、全面过硬。要聚才引智优生态,坚持“产、城、人”融合发展,以服务国家战略和海洋经济发展为导向,突出产业引才作用、打造平台集聚人才、持续优化人才生态,放大以产引才、以才促产的倍增效应。要压实党建责任,以党建引领推动作风转变,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优良作风,引领推动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在岱山蔚然成风。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婷 方佳 何晓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名师送教促成长 教育共富再前行
“舟山交通”小程序上线 购票更加...
县总工会“五一”前夕开展走访慰...
我县开展旅游市场价格专项执法行动
糖能科技与思創全球达成合作 推动...
2024“HMF+”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大...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