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岱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岱山新闻网     2023年2月16日 19:4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岱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行政中心胜利闭幕。

  周国岭、卢建波、沈兆幸、陈海平、徐新、方海英、方信伦、夏红艳、俞赛飞、张松军、杨增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陈海平主持。会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决议。

  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提出了许多好建议好提案,彰显了政协履职为民、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展现了人民政协团结联合、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氛围,是一次增进共识、汇聚力量、鼓舞干劲、风清气正的大会。

  周国岭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极不平凡。这一年,我们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国家战略加速推进,科技创新亮点纷呈,海洋经济发展量质齐升,海岛共同富裕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全面加强。一年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有力推动全县重点工作的落实,有效破解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展现了为党委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履职追求,为岱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国岭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我县乘势而上、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一致,踔厉奋发、实干争先,为在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中加快海岛现代化不懈努力奋斗。

  县政协主席陈海平在会上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必须深刻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新征程中干出新时代岱山政协新样子。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担履职责任,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人心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政协履职风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丁启哲 王润东 金雷杰 何晓琼 初审编辑:孙浙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