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周国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加快船舶制造业全产业链发展 全面提升江海联运水平
加快船舶制造业全产业链发展 全面提升江海联运水平
 
  岱山新闻网     2023年2月24日 19:1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24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船舶修造企业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企业呼声需求,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在海洋强省建设中打头阵,坚定扛起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担当,加快船舶制造业全产业链发展,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舟山和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周国岭详细了解江海直达船建造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条件、船舶船型和关键技术发展趋势等情况。周国岭充分肯定了舟山和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在座谈会上,中集长宏、常石、和泰、友联、宁兴、华丰等船舶修造企业的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船舶修造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诉求和意见。周国岭一一作了回复,并提出具体要求。

  周国岭强调,要全面落实海洋强国、海洋强省战略,坚持把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放在海洋经济上,推动船舶全产业链发展,打造出适合江海联运的船舶制造业,提升江海联运服务水平,彰显战略服务新作为。要加大政策引导力度,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支持船舶企业科技创新,推动船舶产业转型升级,培育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要实施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在岱山创业有信心、投资能放心、发展更安心。企业要抓住市场良好发展机遇,全力拓市场、促提升,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岱山高质量发展。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方佳 何晓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