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新闻网     2023年3月10日 19:2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10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在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中加快海岛现代化。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卢建波、沈兆幸、徐新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为浙江量身定做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是指引岱山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会议强调,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浙江、对舟山、对岱山的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岱山落地落实。续写好“八八战略”大文章,必须强力推进创新深化,大力实施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大力实施科技新政人才新政,厚植岱山创新文化,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价值取向。续写好“八八战略”大文章,必须强力推进改革攻坚,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大力推进共同富裕,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续写好“八八战略”大文章,必须强力推进开放提升,大力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深度融入区域协调发展,全力推动高端要素集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优质资源在岱山集聚发展。

  会上,徐新、方海英、叶军作交流发言。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方佳 何晓琼 初审编辑:孙浙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