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周国岭到衢山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岱山新闻网     2023年3月14日 19:1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13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周国岭到衢山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衢山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找准工作定位、抢抓发展机遇,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衢山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国岭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衢山客运码头、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衢山西门户和客运中心整体改造,老城区规划建设,岱二医院住院部提升改造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周国岭认真听取了衢山镇工作思路汇报,对衢山镇去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周国岭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心怀“国之大者”,以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来看待和谋划衢山发展,服务和保障好国家战略项目。要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强化规划约束管控,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全面提升乡村风貌美学。要高水平实施“五个一”工程,统筹项目规划、建设、运营全过程各环节,一体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小城市培育力度。要大力推进共同富裕,聚焦教育、医疗、“一老一小”等关键领域,打造民生“七优享”金名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涉海涉渔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守牢除险保安底线。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周婷 方佳 何晓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