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新事

【迎亚运 向未来】港澳青年浙江行活动走进我县
 
  岱山新闻网     2023年7月7日 08:3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3日,“同心迎亚运·携手向未来”港澳青年浙江行活动在杭州启动。7月6日上午,“同心迎亚运·携手向未来”港澳青年浙江行——“群岛新区”舟山行活动走进我县,60余名港澳青年在岱考察交流,感受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海岛的发展变化,领略我县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

  越过鱼山大桥,登上观景平台,俯瞰绿色石化基地,“超级工厂”让港澳青年倍感震撼,深切感受“浙江速度”和发展前景。香港青年谭远豪激动地说:“我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今天录下来的视频,会分享给我身边的人。”

  港澳青年一行还走进东沙古镇,深入了解渔文化,亲身感受海岛美丽乡村的蝶变。“舟山文化和景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十分炎热的天气下,渔民还长时间在海上生活,真的非常佩服他们。”香港青年郑淦文感触道。

  港澳青年们还来到LHD潮流能发电项目,领略海岛清洁能源产业。

  据了解,港澳青年浙江行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浙江的精彩蝶变,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感悟历史传统文化,感受国家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大力营造浓厚亚运氛围,有效激发港澳青年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婷 丁启哲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