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实干奋进正当时:东沙镇:助企专员“点对点” 纾困帮扶“实打实”
 
  岱山新闻网     2023年12月25日 09:5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东沙镇找准自身定位,放大区位优势,深入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引,并选派中层干部担任“助企专员”,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促进项目顺利落地、加快建设。

  在岱山经济开发区东沙园区内,舟山宏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多幢厂房拔地而起,整个项目建设接近尾声。一个月前,企业遇到外围道路不平整等问题,可能影响验收进度,助企专员深入调研、积极协调,及时解决了基础设施配套问题。随着企业开业临近,助企专员又一次来到企业,了解开业筹备情况。

  在传统企业“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助企专员还引导企业自主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宏泰车检”公司加大科技投入,累计投入300余万元资金,提升企业自动化和数字化管理水平,力争打造全市最大、服务水平最先进的车检公司。

  通过精准服务,提高惠企政策执行时效性,对助企专员来说,就是尽快让政策从“纸上”落到“地上”。今年以来,东沙镇共派出近10名专员,“一对一”,助企纾困,千方百计解决项目落地、建设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企业项目对于我们来说无小事,是推不得、等不得,更是拖不得的,在项目建设过程当中去协调,靠前服务,及时解决企业项目供水、供电、供气等问题,做好企业项目验收、信贷融资、招工引才等相关工作。”东沙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金建波说。

  截至目前,该镇新引进的13个项目基本落地建设,其中捷胜海工二期、丰兴五金、瑞诺威工程等部分项目已建设过半。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李盈淑 金忠 通讯员 王特捷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