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线上+线下”联动 助力远洋渔品销售
 
  岱山新闻网     2024年3月4日 10:2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县电子商务促进会组织电商志愿者走进东沙古渔镇的云尚数字馆,开展远洋渔品公益直播展示活动。

  “明珠鱼片很好吃,下单了。”“老州山龙头鱼没抢到,还会加货吗?”直播间里,由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提供的“明珠”鱼片、“老州山”系列等“宝藏”远洋渔品一一亮相。电商直播志愿者一边亲切地与网友互动,一边通过现场展示、试吃和讲解,以风趣幽默的介绍、多样化的产品、心动的价格,为网友奉献了一场新鲜的全感官盛宴。“活动很赞,有机会一定要来东沙古渔镇旅游,现场品尝远洋渔品。”直播活动得到网友们一致好评。

  在云尚数字馆门口,电商志愿者还通过实物展示、产品品尝、现场讲解等形式,全方位推介远洋渔品。“味道超赞,”远洋渔品特有的口感受到众多游客喜爱,纷纷给出好评。

  “本次公益活动在带动远洋渔品销量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了网络销售渠道,发挥了‘云尚数字馆共富工坊’应有的作用,”县电子商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邱建军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挥电商优势,为更多的海鲜产品搭建优质上行渠道,从而实现持续性的电商助渔计划。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何晓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