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举行

  3月6日上午,县政府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全县重点工作任务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全县政府系统“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高水平推进海岛现代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985”行动、“攻坚突破年”行动作了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指出,作为全市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舟山经济发展的核心支柱,我县正处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未雨绸缪的远见卓识、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强化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工作状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干部的“一马当先”引领全社会的“万马奔腾”。

  会议强调,要坚定敢闯敢创的精气神,突出重点、勇于作为;树牢底线意识抓安全,从严从实、有力有效;要抓铁有痕转作风,干字当头、廉洁从政,以“绝对忠诚”的品格坚定立场、以“勇立潮头”的气魄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的精神履职尽责、以“干净干事”的作风筑牢底线,持续巩固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