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青春夜校 点亮海岛夜生活

  “白天上班,晚上学艺”。今年,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共同发起“浙青年爱学习”岱山青春夜校系列活动。岱山青年们相聚一堂,解锁别样的夜生活。

  惊蛰的雨,挡不住青年前进的步伐。3月5日晚,10余位岱山青年通过线上“抢课”的方式,走进岱山觅野仙踪海东方,共同聆听、学习咖啡理论知识,解锁又一道生活美学。“我本身是一名咖啡爱好者,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聚在一起,这是种很好的交友体验。”青年冯人杰说。

  点亮年轻人的夜生活,让更多青年主动提升自我、拥抱新时代……这就是我县全新打造的“青春夜校”。结合海岛传统文化特色与青年需求,“青春夜校”将围绕春、夏、秋、冬四个季节,设置一系列的多样化主题课程活动,为岱山青年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展示、互动的平台和载体。

  “后续,可能会推出品茶、制香、渔民画等活动,持续时间为一整年,有就业创业需求的青年,可以来学习一些技能。”团县委青少部任思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