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赛3月31日开跑 参赛报名工作上午截止

  2024年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31日开跑,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参赛报名工作于3月12日上午截止,共计5000名跑者参加各自选定项目。

  目前,本次赛事奖牌也已设计制造完成,按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与家庭跑不同项目设计两种不同奖牌,奖牌接续岱山海洋文化和渔文化内涵,其中半程马拉松奖牌图案由一朵朵浪花环绕而成,正面“岱山海岬”四字巧妙地融合了“大黄鱼”“海洋”等海岛标志性元素。健康跑与家庭跑奖牌融入了渔船、灯塔、海味等元素。

  “希望跑者能够从本届岱马的奖牌中感受到岱山山海相连的迷人景致和温柔的海岬风情,使之不仅成为专属于岱马跑者的奖牌,同时也是承载岱山文化的一枚珍贵的信物。”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王威说。

  今年是我县第五次举办海岬半程马拉松赛事,为答谢广大跑者对岱马的支持与厚爱,赛事组委会推出终身号码布定制服务,连续四年完赛且第五年报名岱马的跑者均可享受定制个性参赛号。

  “跑者在报名阶段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参赛号,比如生日号、手机号等,这个参赛号将会永远归属于这名跑者,作为他的专属终身号码。”王威介绍。

  截至3月12日上午10时,赛事报名工作已结束,三大项目参赛人数已满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