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4长三角旅行商岱山疗休养资源采购大会

  积极打造长三角重要的海岛休闲旅游目的地,高质量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3月11日-12日,我县举行“仙岛岱山海上花园”2024长三角旅行商岱山疗休养资源采购大会。省产业工会代表、长三角区域的各大旅行商等220余人齐聚岱山。

  此次采购大会上,我县文旅推荐官详细介绍我县全域旅游资源,推出亲子研学、浪漫旅居、运动休闲、康养度假、风情渔村5条旅游线路。

  “赶在旅游旺季前,邀请长三角区域优质旅行商来岱品鉴海岛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新玩法,希望能凝聚旅游业界力量,创新疗休养线路、开发多样性组合,进一步激活岱山海岛休闲旅游目的地的消费动能,为仙岛岱山融入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注入力量。”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於飞燕说。

  此次采购大会得到省总工会和省旅行社协会的大力支持,专题推介我县的重点景区及特色疗休养线路、衢山旅游、精品酒店、休闲渔船、海岛美食、“星辰大海”招商项目等,吸引了与会人员的关注。

  “县总工会把省总工会的4家财贸产业工会都邀请过来了,而且我们各自都带来了直属工会以及大企业、大高校。”浙江省总工会财贸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杨宝明介绍。

  随着岱山全面融入长三角3小时交通圈,本次大会范围从省内扩大至江浙沪皖地区。大会期间,长三角主流旅行商代表实地参观我县双合石壁、鹿栏晴沙、磨心谷、休闲渔业基地以及各大规模酒店等地,实地体验仙岛岱山的优秀旅游资源。

  “疗休养、研学、自驾游,这些项目产品岱山开发得很好,会有越来越多的客人到岱山来。”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会长张玲龙说。

  大会期间,还发布了《2024年岱山县旅游客源“引客入岱”奖励办法(试行)》。我县涉旅企业和省内外旅行商相继签订合作协议。县旅游行业协会还与上海长宁区旅游协会达成战略合作联盟。2024年长三角来岱疗休养游客发送就此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