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夏永祥履职归来

  3月11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出席大会的我县全国人大代表夏永祥于3月12日下午回到岱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兆幸在县行政中心欢迎夏永祥履职归来。

  大会期间,夏永祥肩负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和浙江代表团其他代表一起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较好履行了作为一名基层全国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期间,夏永祥围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把基层心声带到了北京。“我们共提交了12个建议,涉及渔业科技创新、渔船推进清洁能源、海钓规范有序、远洋渔业外籍员工渠道等方面。这些建议都比较有针对性均得到了全国人大的采纳。”夏永祥说。

  春光无限好,奋斗正当时。夏永祥表示,将迅速从“参会模式”切换到“行动模式”,第一时间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拼搏的姿态,向着共同的目标不懈奋斗,“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履行好职责,贡献代表力量,为家乡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