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3月13日上午,张文科、卢建波、沈兆幸、郁曙军、黄江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岱东镇洛沙湾水库北侧植树点,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上下植绿护绿,妆点美丽岱山。

  早春的大地,新绿绽放,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县委书记张文科与参加植树活动的其他县领导来到植树点,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浇灌,合力栽下一株株苗木。经过一番劳作,120余株新栽种的桂花、紫玉兰、无患子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

  活动间隙,张文科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谈,听取我县造林绿化情况以及绿植养护工作。张文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推进植树造林,强化种植养护各环节管理,确保种一棵、活一棵,造一片、绿一片;要严格落实林长制,持续开展植树造林和国土绿化,打造宜居宜业的海上花园城市;要扎实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植绿增绿、护绿爱绿中来,持续擦亮绿色生态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