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岱高速加强路面管控 严查交通违法

  为促进驾驶人文明出行,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近日,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定岱高速常态化整治行动。

  在定岱高速出入口,交警部门专门设置检查点,对途经的货运、客运车辆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车辆是否合法装载、车辆证件是否齐全,并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及安全意识宣传教育。

  “主要针对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以及分心驾驶,开展常态化交通违法重点打击,为广大交通参与者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舟山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民警张力栋说。

  据了解,此次行动集中警力投入路面管控,紧盯违法多发时段,安排警力在定岱高速出入口进行“过滤式”检查,严查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同时依托科技,结合路面巡逻与视频巡查,精准查纠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防范交通事故,营造良好交通氛围。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