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高端民宿项目建设 助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阿卡萨觅境度假民宿项目是我县推进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改造,力争今年7月中旬完工。

  阿卡萨觅境度假民宿项目位于东沙镇沿海路45号海金文创园,是我县新引进的高端品牌民宿,目前项目结构改造已完工,正加紧内部装修。据悉,该项目在结构布局、装修风格上进行大突破,更在公区配套上下足功夫,为整个项目的内外“颜值”注入了新活力。

  “装修设计上,采用侘寂风和工业风相结合,公区设有餐厅、咖啡吧、酒吧、会议室、娱乐室、游泳池、屋顶花园、网红打卡景观等配套设施。此外,在项目区间内还有美术馆、浙江首家喜马拉雅书屋体验馆、筷子笼博物馆、陶艺茶艺工坊等,极大丰富了顾客的度假体验内容。”阿卡萨觅境度假民宿项目负责人戴洪尔说。

  据悉,阿卡萨觅境度假民宿项目总投入2200万元,占地约7亩,总建筑面积3700平方米,设计有32间客房,面积为60-220平方米不等。项目建成后,成为集亲子家庭度假、康养度假、户外运动、会务沙龙、文化探索、滨海休闲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度假民宿。该项目不仅提升游客的生活、娱乐、休闲水平,同时也提升我县商业、人文、艺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