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青年发展型县域 团县委组建青骑联盟

  为进一步搭建青年交流交友平台,积极倡导健康、环保、向上的生活理念,近日,团岱山县委组建起一支“青骑联盟”,邀请在岱青年共同感受运动的乐趣和山海风光。

  3月24日下午,40余位爱好骑行运动的岱山青年在鹿栏晴沙景区门口集合,一人一骑,沿线打卡海防博物馆、海岬公园、台风博物馆等地,在运动与互动中,与岱山邂逅。这也是团县委组建的“青骑联盟”首次线下活动。“运动的人很多,大家都充满活力,我很喜欢这种组团运动。”岱山青年徐博展说。

  “通过骑行这种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让在岱青年感受到岱山各个角落的美好。”团县委青少部副部长任思雨说,“每周一,青年可以免费去DSD运动中心和安澜共享球场运动,丰富在岱青年的生活,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青年来岱发展,筑梦山海。”

  近年来,围绕建设青年发展型县域,团县委积极探索青年发展新模式,整合各类资源,以接地气、惠民生、暖人心的项目为载体,实现与青年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