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活动

  3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建波来到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活动,与基层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基层人大代表围绕提升区域旅游和商业发展、完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加快推进道路提升改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卢建波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要求相关单位尽快研究,推动群众关心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务必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卢建波对代表们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监督、支持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作用、传递社情民意的渠道作用,听民意、聚民心,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卢建波希望代表们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把握产业发展、城乡环境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改善的机遇,用好秀山乡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带领群众大力发展旅游商贸服务等业态,推动集体增收、群众致富,共同努力,加快共富基本单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