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鼠浪湖码头攀高争春“龘”响首季度开门红
 
  岱山新闻网     2024年4月7日 09:2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增量提质创新绩,铆足干劲“龘”高点。今年一季度,舟山鼠浪湖码头有限公司完成铁矿石接卸量超1000万吨,同比增长0.56%,顺利实现首季度生产“开门红”。

  面对一季度全球铁矿石市场低迷的交易氛围,舟山鼠浪湖码头有限公司坚持“危中有机,危中寻机”,深化推进“北上西进”战略,深入挖掘潜在货源市场,培育新的业务增长极,成功争取多家新客户、多个新货种到港卸载。在生产组织方面,该企业“扩缝插针”,灵活部署生产,内部比学赶超提升作业效率,以33.33小时的新纪录完成满载40万吨“远识海”轮的卸货作业,创下了单昼夜铁矿石出运32.12万吨的记录,4~ 5 万吨船型装船作业时间首次迈入10小时以内。随着码头2#泊位延伸段启用,该企业首次实现40万吨矿轮与20万吨矿轮双轮并靠,码头生产效能进一步释放。

  围绕“效率快港、疏运优港、品牌名港”“三港”品牌建设,舟山鼠浪湖码头有限公司将锚定目标任务,以全员战时状态步入第二季度,全力突破攻关,冲刺半年度“双过半”,进一步推动企业生产运营全面攀高。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黄家振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了不起的你】韩毅昆:桥梁“医...
一月一礼 仙岛更美丽
全县“奋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宣...
【党纪学习教育】“红色朋友圈”...
我县安排部署2024年残疾人工作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讲给孩子的百年梦想》读书心得...
“东海猎毒-2024”专项行动部署活...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纵深...
【了不起的你】单睢州:从海工装...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