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岱山新闻网     2024年4月15日 19:0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15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县委书记张文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县党纪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建议汇报。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指向、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学习教育主题聚焦、重点突出、主线明确,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精准把握工作节奏、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编排学习内容,做到学而有方。要坚持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把学习教育与深化“三支队伍”建设,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985”行动和“1+5”重点任务清单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干相长。要坚持激浊扬清、纠树并举,推动常存法纪生威的敬畏之心,推动紧绷克己奉公的自律之弦,推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学而有戒。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责任上“压到点”,层层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力戒形式主义,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婷 丁启哲 方佳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了不起的你】韩毅昆:桥梁“医...
一月一礼 仙岛更美丽
全县“奋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宣...
【党纪学习教育】“红色朋友圈”...
我县安排部署2024年残疾人工作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讲给孩子的百年梦想》读书心得...
“东海猎毒-2024”专项行动部署活...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纵深...
【了不起的你】单睢州:从海工装...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