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我县两集体一个人获省级荣誉
 
  岱山新闻网     2024年4月16日 08:4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我县蓬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评2022-2023年度浙江省“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县总工会获评成绩突出组织单位,盛建军获评成绩突出个人。

  近年来,县蓬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工作要求,致力于水陆客运、旅游接待、港区码头、围垦开发、在建工程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制度逐步健全、责任链条日益明晰、监管能力不断提升。

  县总工会全力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等主题活动,推动企业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为助力我县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海洋城市而营造稳定良好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环境。

  盛建军牵头组建了我县首个民间社会救援组织——民安公益救援队,并积极开展AED救援、防溺水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因工作成绩突出,盛建军先后获评舟山市“优秀平安志愿者”、浙江省“战疫群英”优秀个人奖等。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施佩佩 通讯员 於飞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五一”假期前期多云 后期雷阵雨
“菜篮子”五一平价供应今日启动
【了不起的你】赵仕波:专注船舶...
温暖五一行 致敬劳动者
县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迎...
备足运力 保“五一”假期客运通畅
高亭镇群众文化年系列活动启幕
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筑牢节日安全关
张文科卢建波节前检查安全工作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