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全媒体快报

增班增车,让鱼山建设者进出岛更便捷
“岱山-鱼山”定制专线班车获好评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8月15日 17: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卡准备好,进岛卡准备下,拿在手上看一下……”这周一起,鱼山工作者们凭“鱼山一卡通”证件可乘坐“岱山-鱼山”定制专线班车进出鱼山岛。

  据了解,“岱山-鱼山”班车是为鱼山建设者量身定制的班车,从县长途客运中心始发,途经峰景湾、山外车站、电信广场(返程:城市阳光)3个站点,至鱼山车站。一票制15元,可以现场投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

  值得注意的是,鱼山建设者乘坐这一班车时,必须出示“鱼山一卡通”证件,通过查验后方可上车。

  “45分钟就能到鱼山,很方便。”“感觉挺好的,比坐船方便多了。”“岱山-鱼山”定制专线板车开通后,受到广大鱼山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通过对数天来班线运行数据的分析,及听取多方面的意见建议后,浙江省岱山交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研究决定,从8月16日起,在保持现营运线路、上下站点不变的前提下,对该班线进行增车增班。

  “一天有14班,速度快、车辆多,等待的时间更少了,便民服务确实是做得更好了。”鱼山工作者陈先生说,班车是舒适型客车,上面还有USB充电接口,解决了他们使用电子设备的问题。

  浙江省岱山交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想去舟山、宁波、杭州、上海的鱼山建设者可以到本班线起点站岱山长途客运中心换乘。

  此外,因岱山-鱼山于本周一起开通定制专线班车,高亭-鱼山高速轮(07:30、15:20)、鱼山-高亭高速轮(08:30、16:30)已于8月14日起停止运营。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夏华波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