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考试公告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9年10月9日 14:3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根据《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经过资格审查,现进入考试阶段,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9年10月18日全天(如遇更改电话提前通知)

  二、考试地点:岱山县融媒体中心(岱山县高亭镇兰秀大道481号广电大楼)三楼。面试等候区:三楼演播厅。

  三、考试形式:考试按招聘岗位分组进行,分现场面试和专业测试,现场面试分值占总分数30%,专业测试分值占总分数70%。

  四、考试相关事宜

  (一)考试为一整天,要求8点准时到场。其中全媒体记者、微信公众号编辑面试时间为上午,地点在三楼会议室,现场面试结束后,分别根据安排进入实操考试;播音主持人面试时间为下午,地点在三楼演播大厅,依次参加现场面试和实操考试;后期制作人员于上午直接参加实操考试,地点在三楼精编室。

  (二)请参加考试人员带好相应的证件,有笔记本电脑的请随身携带。

  (三)各个岗位考试成绩第一名者,将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

  五、公示

  体检和考察均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岱山县新闻网网站公示七个工作日。应聘者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年薪六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

  本公告未尽事项,由岱山县融媒体中心负责解释。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2019年10月9日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