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现代渔农业

船东船员响应号召 延迟出海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5日 10:5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我再发一遍,我们正月十六24时前都不允许出海,外地籍船员都让他们慢慢回,等可以出海了再通知你们……”1月29日,坐在自家餐桌前,浙岱渔15568船老大夏世杰再次给同编组作业渔船的船东、船员们发微信语音,让他们做好自身健康安全防范工作,少出门。

  “1月28日接到岱山抲鱼人合作社通知后,我就第一时间通知过他们了,今天再叮嘱下。”夏世杰说,“现在是非常时期,个人损失点没事,不能给国家添乱!”

  夏世杰不仅是船老大、编组长,也是岱山抲鱼人渔业专业合作社前方党支部书记。这段空闲时间,他还带头充电学习。“给自己充充电,学习下各种健康知识,尤其是像我们这样的党员老大、编组长老大更要带好头。”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县发出关于延迟大中型渔船出海生产的通知,所有大中型渔船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正月十六)之前出海生产。全县共有大中型渔船1695艘,下海渔民2万余名,外地劳力8千余名,目前各乡镇已全部通知到位。“正月十六以后我再打电话给你们,现在不用过来。待在家里不要出去……”当天上午,在高亭镇闸口一村渔业码头,浙岱渔11492船老大沈华忠与浙岱渔11458船老大赵行仕再次来到蟹笼船上,检查船只情况,联系还未被通知到的外地籍船员。

  在响应政府号召,延迟出海的同时,船老大、船员们还纷纷加入到防疫宣传队伍中。“我们现在就是随时待命,组织有需要,我们随时可以出发……”浙岱渔11492船老大沈华忠说。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瑾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