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县领导一线督战靠前指挥 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11日 10:3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周国岭深入社区、村及企业,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高亭镇闸口社区和江南村,周国岭详细询问防控工作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他指出,要继续把防输入作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守好居民小区、渔农村道口,严谨细致做好卡点管控,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万无一失。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勇担使命、冲锋在前,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在走访检查526国道岱山段改建工程项目部和舟山海山机械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过程中,周国岭强调,要充分认识“三返”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全力以赴做好“三返”防控各项工作,严格管控,精准分类,为企业有序复工、经济平稳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周国岭还来到县人民银行,就省里出台的《关于支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的意见》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这17条政策,结合岱山实际,吃透文件精神,下好先手棋,按照“审批能快则快、利率能低则低”的要求,让“三服务”工作继续走深走实,真正把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让既定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下去,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来到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检查指导“三返”等疫情防控工作。

  孙志龙察看了基地内的集中隔离点和居家观察点,听取了基地疫情防控情况介绍。孙志龙指出,随着“三返”工作的展开,疫情防控工作将由相对静态管控转为全面动态管理,防控形势将更为复杂。我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更加周密制定防控措施,更加扎实落实工作举措,抓严抓实抓细“三返”防控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进岛管控机制,加强返岗人员检查、甄别和管控力度,坚决阻断可能出现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需,针对性地做好帮扶工作,为企业防疫情、保生产提供良好环境。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润东 陈兰兰 方佳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