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周国岭报道集

全市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专题会议召开
全力夺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 我县贯彻部署相关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2月17日 19:4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17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专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周国岭,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兆幸,县政协主席陈雅君等在岱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积极变化,正确认识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的新形势和新阶段,认真梳理既有政策,及时有效进行调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应对矛盾变化带来的挑战和考验,工作重点要从单纯围堵转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全力夺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要围绕开工难、招工难、产业链联动难、物流运输难、资金难、保外贸订单难、购买防护物品难等现实问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完成全年目标争取主动。要全面深化“三服务”活动,加大政策支持和帮扶力度,在打赢防疫和发展这两场“大考”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后,周国岭就贯彻市委专题会议精神作出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目标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要加大工作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动企业、项目应复尽复、应开尽开,切实做到原则与方案同步落实、方案与措施同步落实、措施与复工复产同步落实。要突出重点,做好交通保障,减少不必要的卡口,加快恢复全县商贸人气。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王润东 方佳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