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全县旅游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20年5月21日 14:3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旅游工作座谈会。会上,县委书记周国岭强调,要按照全域化、标准化、精品化、国际化的目标, 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旅游业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把旅游业打造成为岱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

  周国岭指出,岱山的旅游发展工作要把握坚持市场主导、坚持融合发展、坚持绿色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等原则。要运用市场化理念,大力培育和引进专业化市场运营主体,加大旅游投融资体制机制改革。要高标准推进旅游规划和项目建设,高起点编制大桥时代的旅游发展规划,加快推进重点文旅体项目,挖掘海岛文化资源打造特色品牌;要大力发展智慧旅游,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旅游发展赋能。要做好统筹融合文章,与海岛大花园建设结合起来,与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 ,与美丽城镇、乡村振兴结合起来。要牢固树立“以游客为中心”的理念,着力提升基础设施标准、服务标准,实施标准化战略提升服务质量。

  周国岭指出,旅游产业是典型的富民产业,要优先考虑渔农民利益,注重激发群众参与乡村旅游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实现富民增收。要加大岱山旅游对外宣传推介力度,把营销工作纳入全域旅游发展大局,建立政府、行业、媒体、公众等共同参与的整体营销机制,形成全域旅游营销格局。要借助大数据分析加强市场调研,充分运用现代新媒体、新技术和新手段,提高营销精准度。

  会上,县文旅局、交投,东沙镇、秀山乡、衢山镇等有关部门及乡镇作交流发言。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刘黛琼 方佳 何晓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